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合安处文明创建再结硕果

发布时间:2018-01-04  作者:李威、丁蒙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文明创建没有止境终点。合安处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后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相继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近日,合安处文明创建硕果添多项荣誉。

2017年安庆市首轮创建一举成功全国文明城市,中共安庆市委、安庆市人民政府表彰文明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合安处被评为“安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单,丁蒙同志评为“安庆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先进工作者”。安庆市创建文明行业活动中,安庆收费站、安庆大桥收费站被评为“安庆市文明窗口”,任晓同志评为“安庆市十佳服务明星”、授予“安庆市五一劳动奖章”,朱四平同志评为“安庆市服务明星”。

荣誉的获得从来不会一蹴而就。在这些荣誉背后,凝聚了合安处全体员工为之奋斗的心血和汗水。2015年以来,合安处以创建“合安心”服务品牌为抓手,一手抓文明创建不动摇,一手抓创新管理不松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同时,勇担国企责任投身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支持桐城脱贫攻坚工作安庆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地方创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