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巾帼风彩在服务争先中绽放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莫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017年11月14日,中央文明委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名单,安庆市成功跻身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了全市530万人民的创城之梦。

在全市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中,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尤其是窗口服务行业,窗口行业是直接面向群众、面向社会,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不可或缺的桥梁和纽带,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提升城市档次品位的真正“窗口,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窗口单位的作用越发凸显,提供文明优质服务,树立文明行业良好形象,争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排头兵,是题中应有之义,责无旁贷。”,在众多窗口服务行业中,安庆中北巴士有限公司ic卡管理服务中心更是一颗闪亮的星星。

"一粒沙里看出一个世界,一朵花里映出一个天堂"。在ic卡管理服务中心有这样一位深谷的幽兰,于不引人注目的角落静静地散发着淡淡的馨香;象小小的镙丝,在不显赫张扬的位置默默地承担着应尽的职责,以淡泊的心、诗意的美诠释着平凡人生的不平凡,她就是董萍同志,现任安庆市中北巴士IC卡管理中心班组长。她始终慎于行、敏于言、精于业,凭着自己对公交事业的满腔热情,以细心、耐心、爱心真诚服务市民,以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奉献公交事业,用心演奏着一个又一个跳动的美妙音符。她所在的IC卡服务中心是安庆中北巴士公司重要的服务窗口,承担着安庆市公交IC卡咨询、办理、充值等各项业务,是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可靠的出行服务的基础。她脚踏实地的开展IC卡服务中心文明创建工作,在不断加强自身素质和队伍建设的同时,积极组织和参与各项活动。她带领班组员工按照市文明创建的总体安排和部署,秉承 “诚于心,信于行”的信念,以“大众的期望,中北的追求”为核心,以优质的服务在社会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她带领安庆中北巴士IC卡管理中心这个集体,先后获得“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等的荣誉称号,个人代表公司多次参加省、市级知识竞赛和技能大比武等活动,取得省级团体第二名,个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IC卡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服务大众、奉献社会,展示了公交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2017年12月28日上午9时,在安庆市大酒店隆重召开了2017年安庆市文明窗口、服务明星命名总结表彰大会。董萍同志荣幸的上台领取了安庆市“十佳服务明星”奖,也是交通系统唯一的一名获奖者,

董萍同志是安庆中北巴士优秀青年的代表之一,她将带领公司ic卡服务团队以满腔的热情,立足本职岗位,为安庆公交事业的明天谱写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