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风雪路上施援手 天寒地冻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1-29  作者:陈辉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月27日,安庆天空正飘着鹅毛大雪,寒风凛冽。上午10点钟左右,安庆电信分公司政企工作易信群突然蹦出一条求救信息:“拜托安庆政企部家人,有安庆市立医院熟悉的吗?我家有1岁多小孩紧急从潜山转院,呼吸不畅,在路途中,请帮忙接力,年末床位紧张,不知可能安排入院,急!急!急!感谢各位!”--原来是潜山电信政企部员工王慧芬孩子突发疾病需要求救帮助。

正当王慧芬焦急万分之时,安庆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芳毅看见信息后立刻在群上写到:“请各位立即通知王慧芬!!打我电话!!!”他一边联系安庆市立医院儿科何主任,一边安排行客部刘娜娜、市工会吴江、陈辉立即到市立医院大门口接王慧芬及病人家属,王芳毅主席随即一路疾行冒雪急奔赶到市立医院,亲自帮忙找专家并安排病房,确保安排好床位后,又将小朋友一路护送到门诊输液。经过大夫的诊断并及时输液治疗,孩子的病情有了好转,王主席在孩子输液后还关心潜山同事们的午餐问题。

  风雪路上施援手,天寒地冻献爱心。虽然时值数九寒冬,但总有一些事让我们倍感暖心,这次危难之中的求助,尽显电信大家庭的温暖,王慧芬及其家属动情地说:“感谢王总及市公司同仁!感谢各位领导、感谢政企家人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