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慰问安庆港务总公司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8-02-07  作者:沈厚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7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吴丹到安庆港务总公司张桂香、缪金龙两名困难职工家中进行送温暖慰问,安庆港务总公司工会主席张文翠随同前往。

  上午9点多,吴丹副主席一行人拎着食用油、大米,步行在寒冷的街道里,先后到居住在港务局菱湖宿舍、孝肃路一居民楼的张桂香、缪金龙两户家中。张桂香是单亲家庭,独自艰难的抚养小孩读书,如今小孩快要初中毕业,即将参加中考;缪金龙患有眼疾,去年花去数万元做过手术,母亲卧病在床,如今小伙子快四十了,因家庭困难及身体等情况,依然是个单身汉。吴丹每到一户职工家中,都嘘寒问暖,关心其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在生活上要自强自立,在工作上要认真尽责,要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做生活上的强者,相信在单位和组织上的关怀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在慰问期间,吴丹还为每一户送上了一份温馨的慰问金,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