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皖河农场工会传达贯彻省总十四大及市总十六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6  作者:徐丽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5日上午,皖河农场工会在机关西楼会议室召开政工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总十四大、市总十六大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军出席会议,场属各单位支部书记、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场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党群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支部书记汇报了68月份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安庆市工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安庆市总工会《关于向全市职工发放促进安庆高质量发展倡议书的通知》;会议还对下一步党建、宣传、工会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赵军就做好下一步政工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重点,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动政工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认真开展政工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开展;四是要有针对性的组织职工、工会会员学习产业技术,培养一批产业技术人才;五是各单位之间要相互学习交流,吸取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皖河农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六是各单位要组织召开相关会议,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