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安庆市总工会送文艺“大餐”进皖河农场

发布时间:2018-09-21  作者:刘青、徐丽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19日,安庆市工人文化宫艺术团送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系列活动”新一站,来到了安庆市皖河农场,场领导出席活动并全程观看了演出,机关、社区各部门,下属各单位工会主席、辖区职工群众近300人现场观看了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由安庆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主办,演出在热闹喜庆的黄梅戏《闹花灯》当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长达近两小时,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连连,现场气氛热烈异常,一张张朴实的脸上洋溢着感动地微笑喝彩和掌声经久不衰京剧、舞蹈、歌曲、男女声对唱等一个个节目陆续登场,最后在歌曲《梨花颂》、《六尺巷》中结束了此次汇演。

  据了解,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文化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四进”系列活动,将文化活动送到了职工群众的家门口,给辖区居民带来了欢声笑语和艺术享受,也通过精彩的演出向广大职工群众传播了正能量,让广大职工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惠民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