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合安处成功举办安徽交控集团职工 “八段锦”(皖南)片区赛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李威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 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安庆市总工会大力支持下,1017日下午,由安徽交控集团工会主办,合安处承办的安徽交控集团职工“八段锦”(皖南)片区赛在安庆市成功落下帷幕。安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幸敬稳莅临指导,合安处处长汪小文为本次活动致辞,安徽交控集团工会副主席沈倩宣布大赛开始。

此次比赛采用百分制,分别为“八段锦”项目和自选项目。本次片区赛共有来自7个单位的110余名运动员参加,他们着装统一整齐,八段锦动作娴熟自然,展示出了安徽交控人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界处、六安西中心分别以总分第一、第二的成绩晋级集团公司决赛。

多年来,在安庆市总工会的指导带领下,合安处先后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省级劳模创新工作室,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安徽省女职工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未来工作中,合安处将持续做好文明单位建设、职工书屋建设、劳动竞赛开展、职工维权保护等各项工作,积极营造企业向上氛围,不断提升广大职工获得感与幸福感。供稿:安徽高速合安管理处  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