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开展“挑战自我 勇攀高峰”职工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30  作者:方芳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工会于10月27日在巨石山风景区举行 2018年“挑战自我 勇攀高峰”登山比赛。来自市分行及各县支行的11支代表队,共计11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和个人两个组别。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岳西县支行代表队勇夺团体比赛第一名,市分行第二工会小组和桐城市支行代表队分获团体赛第二、第三名,来自怀宁县支行的张骋喜获个人组第一的好成绩。

 


      当天上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市分行及各县支行的登山选手们齐聚巨石山脚下,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上午9时,一声“出发”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卯足了劲儿冲向通往山顶的赛道,大家一路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攀登途中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沿途的自然风光也令选手们在激烈的比赛之余放松身心、施展活力,他们钻幽洞、观奇峰、赏秀水、赞神石。选手们还相互鼓励,一路扶持,最终全部到达主峰“龙头峰”,而第一个“登顶”的选手张骋用时不到40分钟,对于所取得的成绩,他在欣喜之余表示离不开平时的坚持锻炼和团队传递出的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该行始终秉持“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把组织职工锻炼健身作为一项经常性的活动,让职工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既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又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展现邮储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次登山活动在文明、欢乐、和谐的氛围中成功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全体职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互助、不怕艰辛的团队精神,同时也为该行的企业文化建设增添活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大家同赴使命,共克难关,为努力完成旺季经营目标加油鼓劲,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