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安庆联通工会举办“谱写改革开放颂 共筑五新联通梦”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操跃华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国联通企业文化核心价值体系理念,安庆联通公司开展“谱写改革开放颂 共筑五新联通梦”诗歌朗诵比赛,各区县、部门经初赛后选送17支参赛队伍参加决赛。

  11月16日下午,决赛在安庆市分公司十楼大会议室拉开帷幕。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磊在决赛现场为选手们打气助威,公司领导、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委组现场评分,70余名青年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每组参赛队伍都现场朗诵了中国联通司歌及自选诗歌,各位选手激情饱满、全情投入,呈现出一段段精彩绝伦的表演,一首首歌唱祖国改革开放、弘扬中国联通优秀企业文化的朗诵深深地感染了现场观众。

  最终桐城市分公司的钱晶鑫、刘腾力摘比赛桂冠;电子商务中心团队、望江县分公司廖羽轩获得二等奖;客户运营服务中心团队、城区方晶、政企客户事业部黄雯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