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开展职工垂钓、掼蛋比赛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汪军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调节职工身心健康,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12月1日上午,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垂钓、掼蛋比赛,市分行各部室、城区各支行共40多名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9点,钓鱼比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们摆开阵势,打开钓竿,挂上鱼饵,纷纷抛竿,参赛者中,既有长期热衷于钓鱼活动、技艺高超的老手,也有首次钓鱼的新手,大家在户外尽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在挥杆垂钓间,一同享受鱼儿上钩所带来的无穷乐趣。

  另一边厢进行的掼蛋比赛也在有序展开,员工们自由组合进行单循环淘汰赛的角逐。赛场上气氛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程印喜获垂钓组一等奖,张军、阮宏涛获二等奖,梅建、韩晗、徐刚获三等奖;国仁和、余政搭档默契,勇夺掼蛋组一等奖,倪松涛、瞿春红,黄晶、何世霞同获二等奖,程正刚、李叶茂,刘萍、刘娟,李金发、张龙成六人共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活动不仅为该行钓鱼、掼蛋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经验、提高技艺的平台,还排解了职工的工作压力,有效放松身心。参赛职工们也纷纷表示,比赛中大家增进了友谊,也享受亦动亦静的乐趣,度过了轻松愉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