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高新区总工会 >

高新区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心化验室成功举办检测技能劳动竞赛

发布时间:2019-01-18  作者:孙娟娟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提高职工素质,培养创新意识,提升企业效益,根据市总工会“组织全市百家企业开展示范性劳动竞赛”的总体安排,1月16日上午,市总工会和高新区工会联合组织泰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心化验室举办检测技能劳动竞赛。市总工会民管部部长杨永红等一行莅临现场观摩决赛现场职工比赛风采。

  本次竞赛共有16名男女选手报名参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色谱分析操作精确度有关知识点的掌握和实践运用能力。从组织报名、选拔测试到最后决赛,比赛前后历时近一个月,整个过程管控严格,科学严谨,公平公正,最终,4名优秀的女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由专业人员对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打分评估,各位参赛选手认真细致,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泰发能源公司中心化验室检验队伍的风采,焕发了高新人奋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据悉,该班组还获得过“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杨永红部长首先对泰发能源公司此次开展的检验技能劳动竞赛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杨永红强调,此次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全市百家企业示范性劳动竞赛活动,是对市委、市政府《“凝聚社会合力共促安庆发展”专项活动方案》的贯彻落实。高新区工会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受到了高新区党工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竞赛激励、工匠选树等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工会活动开展有声有色。杨永红表示,希望高新区工会能以泰发能源公司检验劳动竞赛为契机,选树企业标杆典范,形成长效竞赛机制,在园区企业复制和推广劳动竞赛成功经验,形成人人争先创优、比超赶学的工作和学习氛围,为高新区及安庆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