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合安处举办首届“新合安”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9-01-22  作者:何昱珊、王翔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月18日,由合安处工会、团总支联合举办的首届“新合安”音乐节及八段锦比赛在合安处五楼大厅正式拉开大幕。本次音乐节邀请了安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吴丹、团安庆市委副书记(兼职)、安庆市广播电视台黄梅戏教育频道总监汪小覃以及合安、合枞、无岳改扩建项目办、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领导参与活动。

  音乐节旨在凝聚员工力量,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生活氛围,预先通过“美好合安”微信公众号开展报名征集活动,共有来自收费站及机关部室总计20余项节目登上舞台,表演在动感十足的《燃烧我的卡路里》集体舞中拉开序幕,抒情歌曲《最好的安排》《大鱼》让人沉醉,怀旧金曲《窗外》《喜欢你》让人回忆似水年华,更有萨克斯独奏《今夜无眠》,员工家属带来的《绒花》赢得了满场欢呼。合安处工会主席挑战外国经典曲目《衷心地感谢你》,引得现场掌声一片。

  安庆市总工会副主席吴丹、安庆团市委副书记汪小覃还分别献唱歌曲《我的快乐就是想你》《儿行千里》,浑厚的嗓音,优美的旋律将整场音乐节推向了高潮。汪小覃副书记还现场作藏头诗一首,送给奋斗中的合安青年。

  除了传统的歌唱表演,互动小游戏、爱国朗诵也贯穿其中。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和台上台下的互动游戏将现场观众的热情一次次的引爆。音乐节在合安处机关党支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音乐节的召开,有效地促进了员工间的沟通交流,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凝聚了团青力量,展现了良好的“新合安”风貌。

  合安处还在音乐节前举行了八段锦集体表演赛,共有10个代表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舒城收费站代表队获一等奖,安庆收费站代表队、桐城收费站代表队、处机关代表队并列二等奖、大桥收费站获三等奖,有力推进“健康合安”工作持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