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安徽交控集团合安处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01  作者:叶庆移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1日,安徽交控集团合安处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查显朝到会指导,合安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部门)负责人、2018年先进代表及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2018年度管理处在各类劳动竞赛和先进评选中的获奖集体和个人,并邀请查显朝为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合安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汪小文作了题为《肩负新使命 打造新格局 建设新合安》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合安处2018年营运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合安处在党的建设、人文关怀、文明创建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从全面推进“新合安”建设,部署了合安处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合安处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家文化”和“感恩文化”建设,不断聚集正能量,激发正效应,为推进安徽交控集团高质量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贡献力量!

  查显朝在讲话中对合安处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弘扬劳模精神、传播安庆基层劳动者美好形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职工建功立业;发挥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打造区域基层工会标杆;按照打造忠诚工会、筑梦工会、幸福工会、活力工会的要求,建设“职工之家”,促进“家文化”建设三个方面对合安处工会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