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安庆联通开展庆元宵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6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丰富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2月19日,安庆联通工会与团委联合在公司十楼会议室开展庆元宵趣味活动,本部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员工们一走进装扮一新的会议室,立刻感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悬挂着的五彩缤纷的灯笼,烘托节日氛围的立式展板和活动区,堆放整齐的礼品……这一切都是团员青年们专门为本次盛会提前布置的。

  “猜灯谜”活动区内热闹极了,谜面涵盖了字谜、文学常识、脑筋急转弯等各方面,大家看到自己猜到的灯谜立马撕下来,赶到验证员处检验答案,猜对的兴高采烈,猜错的也不气馁,继续挑战其他谜面;还有猜谜高手在完成自己的2条谜面后,还留在场内帮其他同事猜灯谜……

  再看那边,“手脚并用”活动区也很热闹。这个活动要求按照地面粘贴的四肢顺序来前进,且同时要保证3肢不能离地,对于身体的柔韧性、智力都有一定的挑战性,男男女女的同事们有的勇敢站出来挑战,有的在旁边呐喊助威,有的则调皮地在终点拍起了抖音小视频,整个会场都洋溢着欢声笑语,氛围热烈而温馨。

  活动结束后,集中给获胜的员工发放了汤圆、巧克力等战利品,大家均表示公司在传统节日举办这样既富文化底蕴又有趣味的主题活动,既活跃了职业的业余生活,又释放了工作中的压力,提升了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培育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更好地建设“五新联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