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工会开展“3.20邮爱公益日”健步走和系列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作者:韩晗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响应邮储银行总行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共同号召,积极履行邮储银行社会责任,市分行于3月20日“邮爱公益日”当天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3月20日早晨7点钟,市分行行长戴四清,副行长、工会主席占礼平带领市分行机关35人从市分行门口出发,整支队伍浩浩荡荡、气宇轩昂,引来了路人纷纷驻足观望,同志们一路欢笑,尽情享受着春暖花开的美好气息。大家先是来到了菱湖公园景区,随后又来到了市民广场和黄梅戏艺术中心,最后返回了市分行。

  本次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捐出了自己健步走的步数,累计捐步达30万余步。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邮爱公益日”活动,踊跃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当天,按照“邮爱公益”主题系列公益活动安排,市分行员工纷纷加入腾讯公益平台“一起捐”募捐活动,并通过微信朋友圈不断扩大宣传范围,积极争当“邮爱公益团队”。辖内各分支机构纷纷在营业网点大厅内营造“爱心公益”氛围,摆放“邮爱公益”宣传折页和“邮爱公益”宣传展架,佩戴“邮爱公益”Logo胸贴,深入街道闹市、商业区等向客户宣传讲解“邮爱公益”活动,践行邮储银行“普惠万家,成就梦想”的价值理念。

  当日,各县支行也分别开展了“3.20邮爱公益日”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