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安庆联通公司举办首届职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2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30日上午,安庆联通首届职工游泳比赛拉开战幕。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各部门、区县的近20名游泳爱好者参加,比赛设有蛙泳、自由泳、仰泳等多个项目。

  逍遥跃上翻腾浪,最羡凌波微步移。上午9点半,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比赛准时拉开了序幕。首先开始的是男子50米蛙泳的比赛,选手们奋勇拼搏,你追我赶,劲头十足。随后女子组的比赛同样异彩纷呈,颇具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比赛气氛异常激烈。随后的自由泳、仰泳比赛将氛围拉至最高潮,尤其是报名人数最多的100米自由泳项目,只看那运动员一个个扑通入水,浪花飞溅,各部门赶来观赛的员工自愿组成啦啦队在泳池边激情呐喊、鼓劲加油,表现了安庆联通职工奋勇争先的精神,展现了“我运动我快乐”健康向上的面貌,体现了企业文化建设的积极成效。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比赛在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首次开展职工游泳活动,不仅让员工们切实感受到了游泳健身带来的乐趣,更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放松心情,搭建了新的交流平台,让他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