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安庆联通举办“传承良好家风 共创文明家庭”女职工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积极进取的职工家庭氛围,4月30号下午,安庆联通举办了“传承良好家风 共创文明家庭”女职工演讲比赛,公司总经理王磊、副总经理黄金龙、人力资源部经理胡冰、党群工作部/工会主任刘俊杰、办公室主任王榕、客户运营服务部经理邓文燕作为本次比赛评委,市分本部各部门近百名职工列席了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来自职能部门、基层营销单元的15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学习、工作、家庭、成长各方面,或描述亲人身上体现出的优良家风、或讲述有关传承家风家训的感人小故事、或引述家风家训对家庭社会的影响,她们用饱满的热情、真挚朴素的语言,佐以自然的动作、悦耳的音乐,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好家风好家训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积极影响。整个演讲紧扣时代特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彰显正能量,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诠释了新时期良好家风的深刻内涵,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公司领导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选手颁发了奖金,同时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在公司广大干部职工队伍中形成了十分强烈地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安庆市分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大力弘扬积极向上、文明进步的企业文化,真正以良好家风托起安庆联通全体职工的好作风,为公司深化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