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与安庆供水集团举行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安庆邮储银行工会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纪念毛主席题词“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发表67周年,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6月 10日,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与安庆供水集团在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他们个个满怀激情、斗志昂扬,开始了激烈争夺。现场的欢呼声和呐喊声让球赛不断升温。精妙的传球、漂亮的抢断、迅捷的快攻……整场比赛中双方队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出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将比赛带入一个个高潮,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本次篮球友谊赛的举办让员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强身健体,并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展示了邮储人自信、阳光、朝气、敢于拼搏的精神,更充分诠释了本次活动的主题——“运动使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