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女工工作 > 女工风采 >

“皖工之约”走进安庆石化

发布时间:2019-07-08  作者:王新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由安徽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办的百场“皖工之约”职业女性大讲堂于7月5日下午走进安庆石化,在安庆石化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食品安全专题讲座,安庆市总工会和安庆石化总厂工会有关领导、安庆石化总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安庆石化各基层单位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由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食品安全专家,高级工程师,原卫生厅卫生监督所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左红云主讲。左高工从中国饮食文化的发展详细讲解了什么是食品安全,生活中食品安全的重要性,保障食品安全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图文并茂解读了食品安全消费误区;盘点了针孔螃蟹、黄鳝避孕药等食品安全谣言;对大家关心的食品与保健品的区分、食品添加剂的特点和安全性、预防食物中毒的基本方法等也进行了详细解读。

 

 

  为使讲座更深入实际、贴近基层,活动开展前,安庆石化总厂工会自下而上征求职工意见,从10多个课程里选择了家风家教、食品安全这两个职工最为关心的课题,受到了职工群众的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