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安徽省总工会百场“皖工之约”职工大讲堂活动走进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8  作者:夏蓓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10月16日,安庆分公司工会举办2019年工会管理人员培训班,安徽省总工会开展的百场“皖工之约”职工大讲堂活动在这里开讲,会场座无虚席,来自县(市)分公司、市公司部门分会主席、工会干事、工会小组长代表、知心大哥/大姐近7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到安徽省委党校科学文化教研部副教授、清华大学积极心理学辅导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德模式动力学治疗师肖月教授前来授课。肖月教授讲课的主题是《情绪管理与阳光心态》,通过对情绪分类、情绪管理的效用、认知自我等方面的讲解,结合具体事例,引导大家正确认识和了解自己的情绪和压力,培养良好的情绪管理能力和压力舒缓能力,树立积极正面的人生观、工作观,从而快乐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讲座结束后,员工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这堂课把专业性的知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生动有趣地传达给大家,让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