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9-11-17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9:30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决赛举行; (2)第二十一届高交会闭幕; (3)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暴雪双预警; (4)《故事里的中国》今晚播出第六期; (5)《一堂好课》今晚央视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决赛举行

“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决赛昨晚(11月16日)在北京举行。12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通过讲述感人故事,反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体现了广大干部群众把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

第二十一届高交会闭幕

为期五天的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今天(11月17日)闭幕,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节能环保、智慧城市、区块链等高科技纷纷亮相。今年高交会上发布的新产品新技术达到2778项,较去年增长了20%。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暴雪双预警

今天(11月17日)上午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预计今明两天,大规模的大风降温将笼罩我国中东部;东北地区将遭遇大到暴雪。受冷空气影响,今天,黑龙江黑河段封江,较去年提前5天。

《故事里的中国》今晚播出第六期

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今晚(11月17日)在我台综合频道播出第六期。节目将河南省兰考县原县委书记焦裕禄的奋斗故事搬上舞台,并邀请到焦裕禄的后人、河南兰考县村民及扎根基层的青年扶贫干部代表,共同还原焦裕禄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治理“三害”的真实经历,传递“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的焦裕禄精神。

《一堂好课》央视综艺频道开播

文化节目《一堂好课》今晚(11月17日)起在央视综艺频道开播。节目走进大学校园,邀请国学、艺术、军事、体育等领域的12位名家大师,分享他们的智慧与卓识,培养好学向上的社会风气。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