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20  作者:阳传国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万名工会干部进万家”的工作部署,关心关爱困难职工,体现工会组织的温暖,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市总工会积极行动,在春节来临之际,认真组织开展困难职工大走访和送温暖活动。

  1月1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走访慰问结对的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王宜宏看望慰问了赵丽、王章胜2名困难职工,在慰问中,王主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致困原因,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并要求各级工会干部要深入困难职工家中,访贫问苦,“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忧”,时刻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头,及时了解掌握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更好地为困难职工帮扶提供精准施策,促进他们早日解困脱困,同步迈向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