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为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汪远东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辐射引领和示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职工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1月19日上午,“马宁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小池镇马宁工作室举行。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小池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授牌仪式。

 


  此次获命名的“马宁劳模创新工作室”由2011年市级劳模马宁为劳模带头人,带动广大职工及技术骨干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着力解决包括食用植物油加工等方面的创新研究,并通过劳模创新工作室这一载体,造就出一支学习能力强、创新能力强、业务素质高的职工队伍。

  仪式上,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肯定了劳模创新工作室前期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劳模工作室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扩大创建覆盖面,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带动更多的职工参与进来;二是要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的作用,发挥劳模工作室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为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不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