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开展“墨行初心迎新春 情系职工奔小康”进企业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作者:张真楠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望江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墨行初心迎新春 情系职工奔小康”进企业送春联活动,1月19日,县总工会携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们一同来到申洲公司,为申洲公司的员工挥毫泼墨、献上新春问候。

 

  活动现场欢乐祥和、翰墨飘香,前来领取春联的员工络绎不绝。书法大师们根据职工们喜爱的对联内容,精心铺展开一张张红纸,一次次饱蘸浓墨,认真构思春联的字体,聚精会神地书写每一幅春联。一幅幅磅礴大气、充满新春气息的春联在书法家们的手下诞生,铺张开来的春联映衬着人们对于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执着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圆满结束,员工们手捧一副副喜气洋洋的春联,内心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副。

 

  此次活动营造了温馨祥和的节日气氛和健康和谐的企业文化氛围,传递了工会组织情系职工、服务职工的初心和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