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 >

桐城市总工会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2  作者:祝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020年1月21日,桐城市总工会进社区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公益活动,为职工群众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挥洒在喜庆的红纸上,一副副大红的春联,传递出满满的节日祝福。

 

  据悉,这是桐城市总工会连续两年在年前开展此项书法公益活动。此活动旨以元旦春节送温暖为契机,深入基层,与广大职工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职工生产生活状况,真正做到温暖人心、服务职工,切实宣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新春祝福,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共送出200多副春联和福字,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