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 >

宿松县总工会慰问抗击疫情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0-02-10  作者:梅斌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鼓励广大职工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10日,宿松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文洁一行对我县疫情防控一线环卫工人、交通系统等现场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口罩,切实把工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防疫一线职工身边。

  在慰问现场,唐文洁与城管局、交通系统有关领导、一线防控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我县当前疫情防控情况,向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注意自身防护,确保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对县总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疫情不退,坚决不退,全力以赴,守一方平安,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