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到牵头包保网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金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2月13日上午,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带班子成员到牵头包保的18网格路段和小区开展巡查,认真落实包保责任制,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总主要负责人一行先后巡查了18网格路段的窗口单位及其包保小区,仔细询问了窗口单位的消毒措施、工作人员返工、防控物资配备、防控宣传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两个小区对外来人员具体包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小区严格限制人员进出情况、后勤保障及其他防控工作情况。

 

 

 县总主要负责人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防控措施非常明确,关键要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所有防控人员都要增强大局意识,做好对群众的宣传教育,引导小区群众科学防控疫情,切实强化小区防控网格化管理责任,把管控工作严格落实到位,并叮嘱值班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劝导等工作的同时,要强化自我防护,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