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 >

望江县总工会发出致全县复工企业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24  作者:张真楠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望江县总工会发出“致全县复工企业职工的一封信”,提醒复工企业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在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变化的形势下,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千万不能麻痹大意。要求职工按照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具体安排,主动报告个人事项,配合企业做好对自身的常态化监测;加强个人卫生和防护措施,严格执行疫情期间企业管理制度和操作规范;切实发挥职工主力军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全力做好企业安全生产。一封信还要求企业工会干部充分利用政务服务网、“皖事通”APP 平台等信息化手段,强化对职工健康状况的日常管理和监测;加强厂区人员进出的门岗管理,协助企业做好车间、职工宿舍、食堂、卫生间的消毒;做好职工分散就餐管理;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引导职工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企业疫情防控,为广大职工身体健康、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