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城市管理局工会、妇委会开展“迎三八环境卫生大清扫”及“三八”维权月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9  作者:杨海霞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迎接2020年 “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3月8日上午,县城市管理局工会、妇委会组织疫情防控巾帼先锋队队员开展“迎三八环境卫生大清扫”及“三八”维权月法治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是针对人流量增多的公园、广场等公共卫生区域开展垃圾清扫及法制宣传。为防止人员聚集,活动过程中,队员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分成四组,用扫帚、火钳、消毒桶等工具,在公园、广场内拾烟头、捡垃圾、清扫路面、清理绿化带杂物、清除乱堆乱贴等环境卫生问题。同时,在局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反家里暴力宣传等标语,通过在公园、广场等区域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反家庭暴力的相关法律知识,营造宣传氛围。此次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30余处,共发放宣传单120余份。

  活动期间,女同志们争先恐后、热情高涨,她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时期,以城管人特有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太有纪念意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