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皖河农场重点项目奏响复工“大合唱”

发布时间:2020-03-11  作者:徐丽燕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近日,在皖河农场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统一佩戴口罩正在有序加紧作业,伴随着挖掘机等机器轰鸣声,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奏响了皖河农场项目建设复工“大合唱”。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精神,皖河农场成立了疫情防控复工领导小组,并与各施工单位签订《皖河农场施工企业复工疫情防控责任书》,要求各施工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负责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监理人员介绍说:“在这里,施工人员统一佩戴口罩,进入工地时逐个接受体温检测及登记,采用了分餐制,每天有专人对生活垃圾进行统一清运、处理,对工人居住区、作业机械等进行消毒杀菌每天至少2次,工地封闭管理,同时抓好返岗人员健康检测,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目前,皖河农场工作重心从疫情防控这“一条主线”变成了抓防控、抓发展的“双拳出击”,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重点项目铆足干劲,倒排工期。据了解,安徽省皖河农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安庆市大观区皖河农场三益、双河分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标段、安徽省皖河农场幸福河津潭河治理工程二标、自来水项目、粮库平方仓等工程已相继复工,在建的重点工程复工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