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牵头召开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3-23  作者:金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3月20日上午,县总工会牵头召开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87号)建议办理座谈会,提出建议的县人大代表和建议协办单位县教育局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县总工会和县教育局代表对县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落实财政对教育局系统工会经费补助、切实保障教职工政策性福利的建议”前期办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对因政策条件限制不能在短时间内落实的,向在座的代表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参加会议的县人大代表对县总工会及县教育局认真办理建议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县总工会今后继续维护工会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基层职工的福利政策得到落实。

 

  最后,县总工会负责同志向县人大代表对我县工会职工福利和工会工作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县总工会将继续向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积极争取将正式在职人员工会经费全额列入财政预算,尽最大努力维护好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