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直属工会 >

326队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4  作者:沈娟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共同抗击新冠疫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4月10日326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爱心志愿活动。全队共有47名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1300毫升。

  “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承担着非常大的风险和压力,我愿尽我所能献出一份力量!”该队献血志愿者说道。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正处于“内防扩散 外防输入”关键阶段,由于高校延期开学和街头人流量的锐减,参与无偿献血的人员大幅减少。为保障血液供应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减轻一线防控人员和医疗系统供血压力,326队党员干部带头撸起袖子献血,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在本次献血活动中,年轻职工辛子豪、袁先龙、胡超还主动向安庆市血站提供了自已的造血干细胞留样,成为了一名造血干细胞的捐献志愿者。

  活动中,安庆血战工作人员为326队颁发了感谢状,感谢该队近年来对安庆无偿献血事业的支持和贡献。近年来,326队高度重视安庆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贫困助学、爱心帮扶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展现出地质人的使命和担当,彰显了新时期地质队人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