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调研指导 企业复工复产和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作者:阳传国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4月24日上午,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一行深入环新集团走访调研,开展工会工作调度,解决复工复产工作中面临的实际困难。

  

  王宜宏实地走访了一线车间,掌握一线职工的工作情况,与企业、工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状况、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劳动用工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发展需求。对企业工会在抗击疫情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要求企业要持续关心关爱一线职工的生产和生活,注重思想教育引导,主动疏导职工情绪压力;要认真履行好工会组织 “娘家人”职责,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稳定职工队伍、开展劳动竞赛、举办技能比武等方面发挥作用,助推企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