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到市总工会直属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30  作者:祁子徐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萍到市总工会直属单位工人文化宫、职工学校、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礼燕陪同调研。

  李玉萍一行先后视察了工人文化宫、职工学校、安庆市职工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并和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大家认真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工人文化宫调研中,李玉萍要求:作为职工的活动阵地,工人文化宫一要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始终坚持引领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三要切实发挥好“职工乐园”的阵地作用,更加广泛地开展各类文化活动。

  

  在走访职工学校时,李玉萍指出,职工学校主要面向全市广大职工开展在职教育,在当前形势下,要本着制度与人文相结合的管理思想,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努力适应新时代的新要求,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广大职工。

  

  在实地查看职工服务中心的办公情况后,李玉萍指示:职工服务中心要在做好窗口接访接待的同时,结合我市工作实际,把握住市总工会的工作重点,根据职工需求打造工作亮点,在为职工服务上下好功夫,在解决职工诉求问题上做好文章,把服务职工的工作做实做新。

  供稿:祁子徐   摄影:沈弘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