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汪远东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规范太湖县农民工工资支付行为,切实维护广大农民工合法权益,推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法治化、规范化,5月6日,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县经科信局、县人社局、县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开展《劳动法》、《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企业、进车间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先后来到五千年文博园公司和光华铝业公司车间,活动以悬挂宣传条幅、现场咨询、发放宣资料、有奖竞答等方式进行。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近500份,接受咨询100余次,现场就规范工资支付行为、明确支付主体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有关劳动法规的知晓率,让广大农民工们充分认识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意义,使更多的劳动者知道了合理合法维权的途径,有效的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理性维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