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开展困难职工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作者:金科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准确及时的了解和掌握困难职工的基本情况,切实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近日,县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困难职工入户走访调查工作。

  在走访活动中,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分成三组,深入到今年新申报的25户困难职工家中,调查了解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面对面倾听困难职工心声,宣传党和政府及工会帮扶政策,鼓励困难职工振作精神改变生活状态。

 


  通过入户走访,县总工会更加全面、细致地掌握了困难职工的实际生活情况,精准困难职工档案,完善动态管理,为困难职工的精准帮扶和脱贫解困提供了详实可靠的依据;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定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走出生活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