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繁昌县总工会来太湖县开展工作交流并慰问该县挂职帮扶干部

发布时间:2020-05-14  作者:殷浩凡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5月12日,繁昌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率队来我县走访困难职工,慰问该县挂职帮扶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开展工作交流。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县委组织部、县总工会负责同志介绍了繁昌县对太湖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情况,并对繁昌县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自2017年结对帮扶太湖县以来,多批次选派优秀帮扶干部,多途径帮助太湖发展特色产业,全方位助力太湖县脱贫攻坚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对繁昌县挂职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高度赞许!同时表示,太湖县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挂职帮扶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在这里工作上安心,家庭里放心,组织上称心。两地工会还就如何做好困难职工帮扶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繁昌县总工会一行还走访了我县困难职工代表,每到一户他们都与困难职工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困难职工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