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会员卡推广走进安徽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体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作者:琚立志、沈泓艺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11日下午,安庆市总工会和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联合开展工会会员卡推广走进安徽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现场体验宣传活动,市总工会副主席吴丹主持。活动中,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副行长占礼平和安徽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徐礼赞分别对“安庆市工会会员卡”的普惠政策及会员卡办理事项进行详细的说明。莎莉文、柏兆记、孩子王、新皖韵四家特惠商户开展持工会会员卡现场特惠购活动,并进行工会会员卡办理信息采集。

  

  为加快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工作,倡导全市工会职工选择公交健康出行,2019年安庆市总工会联合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安庆中北巴士公司在城区开展为期三年的“绿色出行乘公交”活动。办理安庆市工会会员卡的工会会员,市总工会为每位办卡职工充值30元,持工会会员卡每天可两次享受半价乘公交优惠活动。持工会会员卡可享受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与合作商家开展的各种优惠活动,如悦享9折加油,在中国石化安庆定点加油站,加油可享受满9折优惠,最高减30元/次;悦享购物,在安庆孩子王门店,可享受满300元减50元优惠,在新皖韵/天仙配超市定点门店,可享受满50元减20元优惠;悦享美食,在安庆莎莉文/柏兆记定点门店,可享受满30元减15元优惠;以及悦享6元洗车、悦享9元观影、悦享0分期0手续费等各类优惠服务。

  

  发行绿色出行工会会员卡是安庆市总工会向城区广大职工推出的一项新的惠民措施,也是2020年安庆市总工会为广大职工所办的十件实事之一,目前已采集工会会员卡信息6500人,发卡2200多张。“安庆市总工会和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给我们职工发的工会会员卡能享受很多优惠,光每天两次半价乘公交省下的钱就非常可观。此外,加油打9折、6元洗车,还可以优惠购物,这些优惠活动算下来每年能节省至少5、6百元,这真是一张‘有温度’的‘连心卡’‘暖心卡’”。安徽安庆皖江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职工赵静宇说。

  

  

  下一步,安庆市总工会将联合邮储银行安庆市分行,把工会会员卡发行工作抓实抓好、落实落细,把普惠服务成果宣传出去,让工会会员卡普惠性服务家喻户晓,形成广泛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