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冯军军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10日上午,安庆市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政府会务中心召开。市总工会“两委”委员、各县(市、区)总工会纪检组长、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作工作部署,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市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省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市工会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王宜宏就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会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理论武装;二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执纪监督,着力打造廉洁工会;三是压实责任,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有关规定,把各项工作抓具体抓细致抓扎实,推深做实工会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