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作者:汪远东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上午,太湖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前往县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向前行”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县烈士陵园,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并表示要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于工会事业,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

  

  随后,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在机关四楼召开支部专题学习会,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以“强化组织纪律,扎紧制度牢笼,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为主题进行了专题党课。此次专题学习会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