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召开半年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1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上午,安庆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玉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主持会议,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兼职副主席、调研员、机关各部室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部室、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围绕“42101”工作部署,汇报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完成十六届三次全委会目标任务及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部门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在听取汇报后,李玉萍对市总工会上半年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工作中方式方法、统筹协调、创新意识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对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玉萍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全年工作计划,把好进度、补齐短板。一要围绕“42101”工作部署,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重要工作要落实落细;二要有效履行职责,加强学习,提升新本领,力争打造更多亮点、特色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计划、有安排扎实完成;三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各项工作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推动各项任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王宜宏指出,上半年市总工会各项工作突出重点、全面推进,有亮点,有成效。他要求,各部门要全面深刻认清形势,按照本次汇报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提高下半年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