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工会干部在一线 风雨中共同坚守

发布时间:2020-07-15  作者:文:李晓庆 图: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根据市防汛指挥部要求,7月13日晚,市总工会紧急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防汛抢险党员先锋队”,由市总工会副主席江凯率队赶赴迎江区长风乡安广大堤柘山村段,第一时间对责任段面河道的水位情况等信息进行全面摸底核查,并对防汛段面进行统筹部署,配合当地干群全力投入巡堤查险、应急抢险等工作。

  

  “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工会在行动。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也作为一名市总工会‘防汛抢险党员先锋队’队员,同时作为安庆人,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守好大堤,堤在我在,大堤安全了,柘山村群众就安全了,安庆的家人也就安全了。”队员们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完成任务。

  强降水持续,汛情当前。市总工会党员突击队第一批7名队员,冲锋在前,以堤为家,吃住睡都在堤上,24小时不间断巡堤查险,全力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