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安庆市总工会慰问抗洪一线部队官兵和防汛人员

发布时间:2020-07-16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7月15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玉萍到海口镇看望慰问驻守在抗洪一线的71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并到迎江区长风乡检查长江大堤柘山村防守段防汛工作,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陪同。

  李玉萍一行首先慰问了临时驻扎在海口镇支援大观区的抗洪抢险人民子弟兵,并向防汛抗洪人民子弟兵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慰问品。

  

  李玉萍高度赞扬了抗洪抢险参战官兵,在全市防汛抗洪的关键时刻,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勇挑急难险重任务,夜以继日、不辞辛劳奋战在抗洪抢险第一线,为保障堤防安全、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慰问是向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防汛关键时期,全体官兵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后续部队如有需求,工会将尽力予以支持,希望军民同心,共克洪水。

  

  随后,李玉萍一行来到长风乡长江大堤柘山村防守段,查看江堤防汛工作落实情况,看望奋战在防汛一线的市总工会值守人员。

  

  李玉萍要求,当前我市防汛形势特别严峻,任务特别艰巨,基层防汛后勤保障要到位,确保防汛工具、物资充足;防汛值守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按照应急响应要求,严格落实险情巡查、排查工作,筑牢江堤防汛安全线。

  

  李玉萍强调,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要主动作为,全力参与防汛救灾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奋勇拼搏,奋力夺取防汛救灾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