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迎江区总工会 >

安徽华泰林浆纸有限公司爱心捐款助力迎江区防汛救灾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周洋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伴随着持续强降雨过程,目前长江水位已多日超警戒水位,上涨的水位威胁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7月16日下午,安徽华泰林浆纸有限公司本着饮水思源的企业责任,带头捐款5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迎江区区长章洪海代表区政府主持接受本次捐赠,并高度赞扬安徽华泰林浆纸有限公司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社会的企业精神。

  

  安徽华泰林浆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银河表示:“作为园区企业,支持长江防汛工作是理所当然的,本次捐赠是希望尽企业的一点微薄之力,承担企业自身应尽的社会责任,同时希望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进来,向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