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0-08-12  作者:汪远东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6日,天气炎热,全县各重点工程建设工地仍呈现出一派紧张繁忙的景象,工人们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赶工期,保进度。县长朱小兵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施工现场、人防公园建设施工现场、县消防队等地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送上一份诚挚的关怀。县政府办、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县卫健委、县住建局、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每到一处慰问点,朱小兵都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对他们不畏酷暑、辛勤工作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示慰问。同时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里工作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在消防大队,朱小兵在慰问时表示,县消防大队为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消防工作。酷暑高温是火灾易发、多发期,希望全体官兵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太湖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朱小兵要求各建设项目和高温行业企业要根据天气情况,适当调整职工户外作业时间,切实加强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既要抓进度、赶工期、保质量,又要确保高温天气下职工的身心健康,做到工作、防暑“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