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 >

太湖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14  作者:汪远东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8月14日上午,太湖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举行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太湖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机关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三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方式推选出书记,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县总工会党组织建设,增强机关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