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徐玲华赴怀宁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作者:女工部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2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赴怀宁县总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徐玲华首先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怀宁县职工文化园、职工服务中心、文化宫等设施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在县总工会,徐玲华认真听取了怀宁县工会架构设置、人员配备、女职工工作以及围绕落实省、市工会部署的“42101”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徐玲华对怀宁县总工会在重点工作落实、典型示范引领、创新特色成效等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肯定,认为工会作用发挥明显,责任担当求真务实。对当前进一步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跟着劳模去扶贫”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下午,徐玲华先后来到怀宁县龙徽服饰公司、马庙镇总工会、芊芊纸业有限公司,参观检查了劳模创新工作室、阳光家园、职工服务站、职工书屋等站室建设情况,了解企业和乡镇工会组织在服务职工、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徐玲华对园区及乡镇工会工作表示认可,她强调,职工是企业的宝贵财富,企业发展依靠职工,在当前疫情影响下,企业市场订单下滑的大背景下,更要注重提高企业职工素质,释放职工潜能。要不断提升阳光家园、职工书屋、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工作质量,采取灵活性与固定性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工会组织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叫响做实“职工之家”和“娘家人”的称号。参观期间,徐玲华为获得2020年“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称号的怀宁县芊芊纸业公司业务主管彭桂英颁发证书。

  

  当天,徐玲华在怀宁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鑫杰的陪同下,还饶有兴趣地参加了由怀宁县总工会承办的“皖工之约”女职工大讲堂之职场礼仪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