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督导先锋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作者:宣教部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8月25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宜宏深入包点社区——先锋巷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入户走访社区居民。迎江区人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胡勋、先锋社区党委书记卢萍陪同。

  

  一到社区,王宜宏详细了解并实地查看了社区迎“国检”工作的进展情况,还就先锋社区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与街道、社区干部进行了详细交流,对社区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宜宏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我市最重要的工作之一,社区管理要抓细、抓实、抓长远,实实在在解决百姓困难;更要热度不降,力度不减,补差补缺,确保“国检”中取得好成绩;市总工会通过开展“单位包社区(村),干部联居户”行动要与社区密切联系,齐心协力,共同建好、管好、服务好社区创建,要进一步浓厚文明创建氛围,通过入户宣传加强对居民的教育引导,引领广大群众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随后,王宜宏一行先后到东风袜厂小区居民殷世亮和汪家庆家中走访,听取他们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开展“单位包社区(村),干部联居户”行动,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助力文明创建。市总工会包保联系迎江区先锋社区,每名在职党员干部联系2-3户居民,在重点实施阶段,每2周入户1次,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和谐社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