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市委副秘书长贺彦明深入一线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9-09  作者:市总宣教部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8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贺彦明带队先后到安庆市委党校改扩建项目工地和安庆石化热电部“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幸敬稳和市委党校、市重点工程建设处相关领导陪同。

  

  在市委党校改扩建项目工地现场,贺彦明亲自将慰问品送到项目参建人员代表手中,叮嘱他们为安庆大建设作出贡献的同时,一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间施工作业,并要求施工单位切实落实好各项劳动保护措施,有效预防高温中暑和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一线职工的安全健康。在场的一线工人纷纷表态,要将市领导的亲切关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扎实奋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奋力打造精品工程。

  

  随后,贺彦明一行来到安庆石化热电部机炉中心控制室慰问一线当班职工,送来矿泉水、饮料等价值一万元的防暑降温物品。在现场,贺彦明副秘书长对坚守一线岗位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要求大家做好高温作业条件下个人防护,确保人员安全、生产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