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 微博
APP APP
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总要闻 >

省总工会来安庆开展女职工心理健康状况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6  作者:女工部  阅读次数:次  保护视力色:       

  9月14-15日,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张丽萍一行到安庆市就“不同职业女职工心理健康状况及干预对策”专题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玲华陪同调研。

  

  1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大观区花亭北村社区,了解花亭北村社区阳光家园托管班建设情况,听取了大观区总工会在工会工作、女职工工作以及阳光家园建设方面的新做法和新经验。

  

  14日下午,调研组来到位于安庆市第一中学的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实地考察了心理健康中心的运行情况。参加了市教育工会女职工心理健康状况座谈会,听取我市教育系统女职工工作报告,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和诉求,以及单位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的对策建议。

  

  15日,调研组考察了申洲针织(安徽)公司托管班和职工活动中心,并在望江县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卫生、供电、邮政、非公企业等8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女职工心理健康状况的介绍。

  

  在调研交流中,张丽萍表示,安庆各级工会都高度关注重视女职工工作,特别是关心女职工身心健康,为全市女职工的成长成才做了大量细致入微的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多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共同推进女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调研期间,张丽萍为获得全总首批“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之一的申洲针织(安徽)有限公司工会爱心托管班授牌。